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迅速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2-22 11:54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迅速召开动员会议,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讨论,明确落实举措。
  梁洁玲组长强调,今年是我市"执行力建设年",纪检监察人员要带头作执行力的表率,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有严谨端正的态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执行力建设,坚决执行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主责主业,督促驻在部门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要认真执行年度工作计划。春节前纪检监察组已制订本年度工作计划,要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要经常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做好相互督促提醒。
  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法规及业务学习,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习指导推动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促进业务提升。
  四是要进一步规范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加强纪检监察组规范化建设,每做一项专题工作,事前要认真做好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和工作责任,并严格遵守有关程序规定。
  五是要有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同舟共济、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充分激发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努力形成勇于担当、狠抓执行的浓厚氛围。(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