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3-21 16:00 【字体大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全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锡稳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构建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抓实抓细责任落实;二是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强化风险源头防控;四是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五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教育监督实效;六是持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抵制“四风”反弹回潮。
  会上,市局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