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英雄清风,德润莞邑
——《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开幕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6-11 12:59 【字体大小:

  6月6日,《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在袁崇焕纪念园开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世强,石碣镇党委书记罗晓勤出席并致辞,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燕玲等参加开幕式。

  陆世强在致辞中表示,东莞廉文化展给全市党员干部提供廉政教育的素材和场所,同时能让群众感受廉文化熏陶,将其贯穿于家庭教育和日常工作中,希望通过东莞廉文化展,起到“以史鉴廉、以展促廉、以廉为荣”三方面作用,达到弘扬廉洁传统文化,促进党风廉政教育,倡导廉洁社会风尚的效果。罗晓勤表示将以袁崇焕廉洁奉公事迹为引线,系统整合本土廉政教育资源,向群众全面展示东莞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爱国守法、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展览是袁崇焕纪念园为纪念袁崇焕诞辰435周年策划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展览分“廉政思想•源远流长”“廉政制度•有法可依”“明君廉吏•身体力行”“莞邑清风•至德流芳”“风物遗存•润物无声”及“以史为鉴•继承创新”等六部分,通过深挖本土廉政历史人物、以史鉴廉的廉文化展览,展示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重要的廉政事迹和杰出廉政人物,介绍东莞历代廉政遗存以及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成果,传播见贤思齐、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的社会影响力。(驻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