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携手“廉优共建”
—市城建局召开“廉优共建”创建活动动员会暨廉政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3 11:27 【字体大小:

    近日,市城建局、中电建水环境公司联合召开石马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廉优共建”创建活动动员会暨廉政协议签订仪式,市城建局、中电建水环境公司有关领导及石马河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约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廉优共建”活动,目的是加强工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的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形成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完善工程防腐体系,确保工程建设廉洁、优质、高效。为扎实开展好这项活动,会议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廉优共建”活动的意义。开展“廉优共建”活动,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对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组织、落实、监督和考核。二是增强预防教育及监督力度。不断加强职业道德、法制法纪及廉政警示教育,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构建沟通交流、廉政教育共享、联合检查、相互约束监督、信访举报查处“五项”机制。三是增进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把石马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作为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在抓好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和廉政建设上狠下功夫、形成合力,推动工程实现既好又快、既廉又优的目标。
    市城建局、中电建水环境公司等单位共同签订了《东莞市石马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廉政协议》,石马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廉优共建”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在市属重点工程开展“廉优共建”活动,是市城建局创新反腐倡廉载体,深入推进工程领域廉政建设,形成集中代建制廉政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已在东莞篮球中心、市老年大学新校区等多项重点工程开展“廉优共建”活动。(市城建工程管理局人事监察科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