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五项措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3 11:25 【字体大小:
    近日,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吕超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率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梁维东书记讲话精神,重点落实以下五项工作措施,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职,确保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就业创业项目、政策落实及资金使用等情况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制度,着力堵塞漏洞。三是加强对12个下属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监督审计科通过巡察、召开会议、查阅审计资料、第三方审计、排查廉政风险点等措施,推动监督管理工作往深处走、往细处落、往实里改。四是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抓好问题整改。五是深化入户审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围绕入户的政策及审批,深入各分局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审批、违规收费、收受利益等问题一律严肃查处。(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