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9-29 17:39 【字体大小:

  9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系统约2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李师案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并邀请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赖健伟就深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心存敬畏,保持内心执着和清静;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有信仰";三是履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祁淑芬就原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所犯问题错误,作了身边人身边事专题案例警示教育讲座,并提出"四个警惕":一是警惕执法领域职权滥用;二是警惕逾越八项规定红线;三是警惕日常廉洁纪律问题;四是警惕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利益。同时强调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严肃政治纪律规矩;二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三要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四要净化日常"交友圈子";五要规范行政权力运行。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李师案教训,增强法治观念,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干部。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