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积极下沉一线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6 18:50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与国资委党委同向发力,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党员同志们毫不犹豫投身到防疫一线的战斗中。
  “病毒肆虐,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尤显迫切。”组长罗柱兴同志所在抗疫工作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当地村(社区)的干部一起,全力做好湖北返莞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定期检查隔离人员身体情况,做好服务保障,询问关心身体状况,保障日常所需,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强化房东责任和明确隔离人员责任,坚决切断病毒的传播。工作组还加强走访慰问社区的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定期测量体温,加强沟通疏导,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帮助,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防疫难关。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志愿去抗疫一线奋战,疫情没有结束,我还要继续战斗!”副组长雷德坚同志参加了第一批防疫志愿工作。2020年2月底,得知志愿工作队人手不足,他再次报名参加第三批的抗疫工作队,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持每天到交通繁忙路段的防疫检查站支援,协助排查过往车辆,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防控要求,认真排查经过的车辆人员,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做到查控到位,坚决切断疫情流入,为织密“防疫网”贡献力量。(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