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开展
新提拔副科长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3-23 16:4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担当尽责,日前,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2020年新提拔的6名副科长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新提拔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敢于善于斗争,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同时,结合副科长的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对与会干部作出三方面的廉政提醒: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管好带好队伍;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到位不越位、补位不缺位,做好领导参谋助手;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自觉抵制“四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非常及时、教育深刻,将牢记党的纪律要求,坚定信念,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开展好廉政谈话只是上好了第一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教育提醒,切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以严格细致的监督教育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