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20 16:3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任职谈话制度,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近日,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府办19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引导新任职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既让新任职的干部明规矩、知底线,也让大家深刻体会组织的关心与期望。”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首先介绍了廉政谈话的目的。
  当天的廉政谈话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既管业务又管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锻造严紧硬实的作风。要着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严格锤炼坚韧的执行品格,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多的特色亮点,推动形成担当实干、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会议最后还向新任职干部发出《廉政提醒函》和党章党纪法规学习资料,提醒新任职干部自觉坚持学习、严于律己,强化党的纪律规矩意识,带头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为全体党员干部树标杆、作示范。(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