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戚优华同志为办公室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12-06 17:47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使命要求,党员要做好表率,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抓实抓细办公室工作,合力推进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戚优华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两方面,阐述如何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领悟中来,并自觉运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将自己摆进去,看清形势找准感觉,全面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作用,确保履职到位,努力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规范个人言行,维护纪委监委形象,树立纪委监委口碑。
  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指导性强,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切实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对接下来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提振了精气神,明确了努力方向。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