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齐奋进 牢记使命勇担当
——纪检七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7 14:06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日,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纪检七室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桥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在桥头镇莲城展览馆举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莞70年历史收藏展览。展览通过各种历史实物,展示了东莞解放以来经济、文化的发展历程,反映了东莞各级党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东莞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魄,坚持打基础、办实业、走正道,迅速将东莞从一个农业县发展为国际制造业名城的历史进程。接着参观了莲湖边的廉政文化长廊,“莲廊”(“廉廊”)通过一幅幅荷花摄影作品、爱廉格言、历史人物故事,大力弘扬荷花精神,通过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形象,让参观者领悟到廉政文化的内涵,思想上也得到了深刻的“洗礼”。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支部党员惊叹于莲湖美丽景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桥头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祖国繁荣发展的生动画卷。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才有今天的辉煌成就,人民才逐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续前人的奋斗精神,继续为东莞、为广东、为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