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造新生活 不忘初心践使命
——党风政风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3 17:46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党风政风室党支部前往太粮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米饭探知馆、生产车间,了解了粮食生产流程,体验了一线员工的生产环境与精神状态,大家一致对太粮集团先进的制作工艺、精良的设备设施和整洁的车间环境点赞,近距离感受到了东莞本土实体经济的新变化和粮食行业龙头企业的工匠精神。太粮集团“努力创造新生活”的企业文化,也让党员们深受鼓舞。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从“吃不饱”到“吃饱”再到“吃好”,从“定额粮票”到“全面敞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这都要归功于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忠于党,忠于人民,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前哨兵”,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应有贡献。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