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室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0 15:41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30日,市纪委常委张卫红率党风政风室党支部到清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清溪镇土桥村红色文化长廊,观看了《初心》主题教育短片。随后,参观了铁场广缘庵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铁场村作为广东人民抗日武装力量——东江纵队的活动据点的历史,开展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对困难群众进行殷切慰问。革命传统教育后,支部党员分成了5个组,对5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对生活要积极向上、充满信心,用真情实意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三是开展了专题调研。支部围绕“村(社区)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及对策建议”主题与清溪镇纪委进行了座谈调研,深入了解了该镇村(社区)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总体情况、主要原因以及对策建议,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实情,为专题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