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为民服务解难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2 17:30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为民服务解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活动。

活动开展前,张卫红常委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强调严格按照市委、纪委工作要求,将教育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大家做到爱岗敬业,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实际,在履职尽责、服务人民、廉洁自律等方面,切实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体会群众之难,心中装着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望牛墩镇横沥村困难群众陈敬红家庭,因陈敬红身体状况不佳,妻子陈桂英因病去世,独自抚养一对儿女和年迈的父母,其靠打杂工来维持全家生计,生活实属困难。支部党员和陈敬红家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眼前的困难和需求。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实履行党员职责承诺,尽心尽力帮助她们。在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后,支部党员与村干部一道打扫卫生、清理周边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更高要求,决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贡献。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