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防疫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6 12:01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冬天,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温暖了无数颗心,无数感人的精神照亮一座座城,无数名党员干部坚守阵地、逆行而上,做勇做战“疫”一线的最强王者。
  身先士卒、筑起防线,做迎难而上的“先行者”。“生命重于泰山”,在防疫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服从党组织安排。党员干部以“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与广大群众并肩作战,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和无畏冲锋在“疫”线,在每个基层一线筑起防疫的最强屏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更强自觉决胜战“疫”。
  作为一名拥有四年党龄的党员,本人坚守岗位,参与市委组织的防疫工作队,成为抗疫的一员,到我市大岭山镇参与工作。在此期间,本人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积极性主动投身到这场严峻斗争中去,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决心真抓实干,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攻坚克难。既敢于斗争,更善于斗争,在抗疫斗争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在防控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摸底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党员作用到位、应急措施到位”,筑牢“疫”线战斗堡垒。
  在这次必胜的“战疫”中,我们要及时用好、亮出党员群体这把“宝刀”,让党员的特殊作用充分彰显,让这场“战疫”调动更多力量,让举措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打通,我们坚信在众志成城的奋战中,病疫将彻底被扫灭,我们必将取得完全彻底的伟大胜利。(纪检二室党支部  陈楷霖)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