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塘厦镇加强与预防部门联系
确保农村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2-24 17:1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服务和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下午塘厦镇纪委与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座谈会。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浩洪、镇纪委书记卢满华和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综合预防科科长王岸颖等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卢满华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塘厦镇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镇纪委的工作重点。随后,双方就服务和保障换届选举方面的初步工作设想和加强纪委和检察院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使预防科对今年农村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的具体时间以及具体部署有了进一步了解,促使镇纪委和预防科立足职能,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下一步开展换届选举专项预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塘厦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