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坑镇召开纪律教育讲座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21 09:05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东坑镇召开纪律教育讲座,镇委书记张耀洪为全镇中层干部上了一节纪律教育课,寄语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形象、提升能力、提倡合力,要树信念、树正气、树榜样,努力为东坑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部分镇领导及各部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约300人参加了纪律教育讲座。
  会上,镇委书记张耀洪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剖析东坑镇中层干部的存在问题及分析问题原因。张耀洪指出,中层干部必须做到用心工作,同时要保持平常心,学会舍得,在工作中要讲规矩、勇于吃苦、勇于担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张耀洪书记寄语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个人形象,提升统筹、专业、实操和服务能力,在工作中要提倡合力、提升凝聚力,使自己可以接受风雨洗礼;要大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弘扬正气,切实做到“在感恩中前行,在感悟中前进”,努力推动东坑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到场听课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纪律教育讲座既深刻又生动,令人受益匪浅,必将牢记使命,将纪律教育课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努力为东坑各项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