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望牛墩镇召开政府投资工程廉情预警评估系统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24 09:50 【字体大小:
  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为加快推进政府投资工程廉情预警评估系统试点建设工作,望牛墩镇纪委于3月22日召开廉评系统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镇重点办、规划建设办、规划所、招投标中心等1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廉评系统软件开发公司广州中软工程师等莅临指导。会上,镇纪委领导、镇监察室有关人员对推进廉情预警评估系统试点建设工作重要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目前望牛墩镇已经完成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流程》和《廉情预警指标方案》,接下来将按照市纪委宣传部新的时间安排加快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力争在4月14日前完成建立统一编码制度、《数据采集目录》和《数据采集方案》,4月28日前完成制定《预警原因分析及责任清单》及收集2015年至今的投资建设的项目数据。
  会上,市纪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强调,镇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抓好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工作。镇规划建设办、规划管理所、招投标中心等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各司其职,稳步推进“廉评系统”建设试点工作。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如:投资资金比较小的项目是否也要录入系统,廉情预警是否符合镇街投资项目实际情况等。广州中软公司工程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数据采集、建立统一编码、预警责任清单等工作达成共识。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