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中堂镇纪委与重点部门签订预防职务犯罪责任书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21 08:58 【字体大小:

吴剑洪同志现场发言图片

现场签订责任书图片

  为贯彻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加大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中堂镇纪委、监察室结合实际情况,与6个涉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环节的、职务犯罪风险较高的单位签订《预防职务犯罪责任书》,从源头上防治职务犯罪。
  镇纪委书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剑洪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各单位要认真排查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针对风险点的特征完善相关制度,做好预防工作,从源头上防治职务犯罪;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起本单位预防职务犯罪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预防,两手都要硬。
  《预防职务犯罪责任书》明确了各个单位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负责人充当好预防职务犯罪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勇于担当,做细做实本单位预防职务犯罪的各项工作。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排查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完善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好预防职务犯罪的各项工作,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