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黄江召开2017年村级换届选举专题法制讲座
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26 09:00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黄江镇2017年村级换届选举专题法制讲座举行,会议落实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服务和保障黄江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黄江镇党委副书记温泉华,镇纪委书记詹振锋,镇党委委员徐文钊,镇各社区两委及其下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预备人选,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内设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镇村级换届选举观察员,共约200人参加了讲座。
  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综合预防科科长王岸颖从“认清形势,把握方向”“选好干部,造福人民”“研习案例,明规知纪”“遵规守法,持廉守正”四个方面,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换届选举工作专题法制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典型,富有教育、警示和启发作用。
  随后,詹振锋强调了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二要坚持依法依章依规开展换届选举;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坚持落实换届九严禁的要求。
  詹振锋表示,黄江镇委、镇政府对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从稳定、发展、团结的大局出发,依法依章依规履职尽责,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策划:南小渭 方镇彬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方镇彬
  通讯员 黄冠华 陈逸科 钟如微 蒋力涛 王媛媛 贾婷(署名除外)
  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胡国球 通讯员 黄江文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