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望牛墩镇组织新进村党工委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6-16 14:4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村党工委书记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望牛墩镇纪委于6月13日对新进村党工委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座谈会上,镇纪委书记侯岳东对新进村党工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纪学法。作为村党工委书记,村发展的带头人应该积极主动去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带头人,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实行民主管理,在事无巨细的日常工作中,将依法治村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办事程序。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自觉维护法律和规则的严肃性。在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土地厂房物业出租、扶贫资金使用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上,严格履行民主决策程序,做到依法依规履行程序不走样,不搞变通。三是要廉洁用权。认真吸取望牛墩镇近年来发生的职务犯罪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树立廉洁意识,做廉洁用权的带头人,管好村两委干部队伍和亲属。
  座谈会上,镇纪委书记侯岳东向新进党工委书记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微腐败警示录》等廉政书籍,希望他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敬畏党纪国法,坚持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增强法律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望牛墩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