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南城街道召开“清风行”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6-16 14:39 【字体大小:
  近日,南城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凌峰同志率南城“清风行”巡察工作组到南城城管分局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巡察组在反馈情况时指出,城管分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如正风肃纪、勤政廉政工作部署、工作制度和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基本得到贯彻落实。但城管分局仍然存在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主要是:对市委、市政府的个别重大决策执行力度不够强,城市管理不到位。部分街道重点工程推进缓慢;党建工作力度不足,重业务工作,轻党建,存在党性学习教育不足和党组织覆盖不全面问题;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执法效率不高、执法重点不突出、执法效果不佳等。
  巡察组要求,城管分局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意见,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
  最后,张凌峰同志指出,城管分局存在的问题,归根到底是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责任心不强的问题。张凌峰同志强调,城管分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地跟城管分局的中层干部和一线执法队伍多沟通、多交流,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基层同志的思想状态,对基层同志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对症下药,及时提醒。城管分局作为城市管理的执法主体,城管分局领导班子要履行起职责,工作部署下去后要做好跟踪督办,将应该做的工作做到位,不辜负自身的工作职责。
  在认真听取巡察情况及意见后,城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城管分局将高度重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对反馈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推脱,照单全收;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南城街道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