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廉洁自律 干净担当
——横沥镇举办第七届村(社区)干部纪律教育培训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7-18 16:37 【字体大小:
  为提升新当选的农村干部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根据镇委、镇政府的要求和部署,7月6日横沥镇举办第七届村(社区)干部纪律教育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村(社区)“两委”干部、村(社区)监事会成员共计142人。
  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中,授课老师重点对横沥镇农村普遍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农村三资管理及工程招投标问题、违法用地问题、违法建筑问题,以及扶贫资金的管理问题等作详细讲解。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集中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横沥镇村(社区)干部的法律意识、民主决策意识。在思想上,树立为民办事的宗旨意识;在工作上,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纪律上,知规矩、守底线,对纪律心存敬畏,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据悉,横沥镇委、镇政府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村(社区)干部的教育力度,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提高履职担责的综合能力,为横沥镇建设模具产业特色小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横沥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