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巡察组对虎门镇展开巡察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11 20:28 【字体大小:
  8月8日下午,中共东莞市委巡察组巡察虎门镇工作动员会举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虎门镇工作组将于8月8日至9月8日期间,对我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驻点巡察。
  动员会由镇委书记叶孔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我镇党委、政府、人大班子成员,市委巡察虎门镇工作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的有镇纪委委员、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党工委书记。
  巡察组组长卢淑贤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表示:这次巡察组驻点虎门,将对虎门镇党委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等问题展开巡察。卢淑贤指出,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是虎门镇党委的重要政治责任,也是对虎门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的一次考验。她希望虎门镇领导及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自觉性,以实际行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