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清溪镇举办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型纪律培训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19 09:08 【字体大小:
  9月13日,清溪镇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镇委书记范燕彬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并作“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范燕彬表示,举办“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这是清溪镇新一届镇委镇政府及村(社区)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纪律培训。新班子的组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承载了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大举措”任务上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范燕彬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摈弃“只要不出事,宁可不干事”的懒政惰政思想,扭转不敢负责、不愿负责的“好人主义”倾向,要以“铁肩担道义”的果敢和“妙手著华章”的自信,主动融入到全镇更高水平发展的奋斗目标中,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抓好镇委、镇政府“十大举措”的落实,推动“2+1”城市更新试点、“一轴一带五片区”旅游规划建设、企业倍增计划、重大项目建设、水污染治理、道路建设、基层治理、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加快取得成效,在全镇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有所作为、积极作为。
  范燕彬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清溪镇加快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清溪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大埔村第一书记等约400人参加了会议。 (清溪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