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中堂镇召开现场会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11-08 16:02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根据东纪发「2017」9号通知精神,中堂镇在原来已完成创建的潢涌村、江南社区两个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基本上,全面推进剩余18个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11月2日上午,中堂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纪检干部、联络员共40多人,在潢涌村委会召开中堂镇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会,务求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好示范点的榜样引领作用,全面落实好创建工作。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黎胜辉同志对创建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要求做到两个责任落实好、村务财务管理好、环境风气治理好、示范引领效果好的“四个好”目标,用3个月左右时间初步达到示范点建设成效,并择优向市纪委推荐2个示范点作备案。纪委书记吴剑洪同志对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要提高认识,抓好各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纪检干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与会人员又参观了潢涌村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户外宣传栏、资料档案以及分享了潢涌村在创建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会后,各村(社区)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潢涌村为示范引领,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提高政治责任感,落实本村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堂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