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塘厦镇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8-02-22 11:58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塘厦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共东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满华、镇监察室及审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所作工作报告,之后,卢满华同志结合塘厦镇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要求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凡被查结的党员领导干部案件都要在本单位开展警示教育,用好反面教材,开好民主生活会,举一反三,以案明纪。二是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谈话函询,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使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发挥日常监督管理建设性作用。三是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对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等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扶贫领域各类违纪问题,守住廉洁纪律底线。四是坚决查处涉黑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把惩治“蝇贪”同基层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决查处涉黑腐败,坚决惩治黑恶势力“保护伞”。五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