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企石镇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8-03-09 15:5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企石镇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2017年以来新提拔任用和轮岗交流的98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锦荣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要高度警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二是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要牢记共产党人的职责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真干事”“多干事”“干成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切实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三是廉洁从政,架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要心怀敬畏,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规范用权,守住廉洁从政道德纪律底线。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俊廷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敢于担当,做到有位有为;三是要讲求团结,凝聚工作力量;四是要坚守纪律,维护公仆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专题片《走向牢狱的“规划”》,从查处的真实案例中接受警示教育。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