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凤岗镇召开2018年组织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8-03-09 15:42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5日上午,凤岗镇组织召开2018年全镇组织、纪检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朱国和、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岚等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各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组织及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镇组织、纪检工作。2017年通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主题党课,组织“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切实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监督检查,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并获得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全市镇街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考评一等奖等荣誉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镇党委书记朱国和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组织、纪检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组织和纪检部门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不断开创组织、纪检工作新局面,为全镇在更高起点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并对下一步全镇组织、纪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组织和纪检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严谨细致,着力抓好“大党建”建设,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着眼长远,通过查不足补短板,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改变一些基层党组织对于党建任务重视不够、落实不力、规范不足、作用发挥不充分问题,实现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三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纪检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各村(社区)以及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在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增加群众福祉以及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凤岗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