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塘厦镇召开全镇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8-03-02 09:35 【字体大小:
  3月1日下午,塘厦镇召开全镇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具体部署。镇委书记方灿芬、镇长黎雪琴等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社区、部门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方灿芬书记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准确把握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坚持改革发展与反腐倡廉“两手硬”,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就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中心,强化全局工作纪律作风保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镇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满华对2018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如下具体部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实践。二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突出查防治本功能,强化不敢、知止氛围。四是推进作风效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五是加强宣传教育预防,深化源头预防腐败。六是认真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健全督办、督查机制,推动部门和社区内部审计和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审计等重点工作,保障全镇工作顺利开展。七是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责任担当,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高干部素质,打造从严治党尖兵。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