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麻涌镇纪委书记上党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向农村基层延伸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4-03 16:0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3月26日,麻涌镇委委员、纪委书记麦沛坚为该镇各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工委纪检委员约80人集中上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麦沛坚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围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主题,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排除错误思想干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带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为农村党员当好表率、作好示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管理工作拓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那里,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农村基层全面覆盖。三是要求各单位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忠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做到有位有为,为美丽麻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麻涌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