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石排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石排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10-14 16:27 【字体大小:

10月9日,石排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石排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镇委书记邵宏武作了教育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全市第十七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镇委委员袁燕霞传达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要求,并结合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以案说防,进行警示教育。与会同志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邵宏武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警示教育和培训班的重要目的意义,做到思想上受触动,灵魂上受洗礼,行动上更自觉;要主动将自己摆进去,做好对照检查,做到认识到位,落实整改到位,增强防风险防诱惑的能力;要不断巩固和扩大警示教育的成果,做到聚焦标尺守底线,聚焦标准守规矩,聚焦标杆守恒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知敬畏、不忘本的思想自觉,夯实了廉洁从政的基础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了教育活动的预期效果。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各办公室、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工委书记、第一书记、主任,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