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茶山镇举办《准则》和《条例》解读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18 09:47 【字体大小:
   

1215日下午,茶山镇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辅导报告会。帮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及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以严的作风和实的举措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报告会邀请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王金豹作专题辅导。王金豹同志从深入理解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两项法规的新内容、着力落实两项法规的新要求三大方面,对两部党内法规进行了解读。他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底线意识,严守政治规则;强化党员意识,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细节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强化宗旨意识,做到执政为民;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敬岗爱业;强化道德意识,做到严以律己。通过聆听报告会,茶山镇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思考,进一步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强化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茶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属机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自组单位党员正、副职领导,部分省、市派驻镇单位党员正职领导,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村民小组党员正组长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2016 东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