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长安镇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原副主任骆桂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11-12 16:00 【字体大小:

日前,东莞市纪委监委对东莞市长安镇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原副主任骆桂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骆桂容纪法意识淡薄,参与违规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协助他人侵吞财政资金,数额巨大。

骆桂容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拒不认错悔错,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东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骆桂容开除党籍处分;由东莞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