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3-12 10:19 【字体大小:

  3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机构、粤桥山庄管理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委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