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01 16:19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阐述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9方面要求,号召全党同志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接下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学、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