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出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1-07-23 14:26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出席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国华同志指出,抓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冯国华强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要端正整改态度,统一思想认识,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查摆原因,找准根源,细化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管住今后,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突出实效,严明纪律,以不见效果不收兵的决心和韧劲,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