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8-28 08:50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反腐败协调工作文件,以及省委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反腐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冯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陈友强,市检察院检察长袁怀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找准职责定位,相互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政治定力。要通过加强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更高、能力本领更强、自律要求更严,形成推动反腐败工作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三要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提升反腐败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抓好有关法律法规落实,推动各成员单位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提升反腐败工作合力。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