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到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党支部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8-06 18:13 【字体大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冯国华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冯国华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的新起点,要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冯国华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四个阶段历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冯国华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思想的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价值,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一是要立长志,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树立为民情怀,常怀感恩之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谦虚谨慎的态度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党加分。二是要勤学习,把真学真懂真用作为终身任务,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思辨与总结能力。三是要敢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四是要抓落实,坚持“要为前进想办法,莫为后退找理由”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用力,积极主动地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读党史,学思践悟,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东莞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