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青年干部审查调查业务交流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12-10 19:49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市纪委监委机关12月9日举办青年干部审查调查业务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机关长期从事一线审查调查工作的8位青年干部,从各自不同的办案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冯国华同志充分肯定了8位青年干部的发言,指出大家的发言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干货多、气势足、效果好。既有宏观上的工作思路,又有实操上的具体办法;既有攻坚克难的手段,又有行之有效的技巧;既展示了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又体现了扎实的业务功底。

冯国华同志寄语青年干部:

要坚定信念铸忠诚,牢记使命顾大局;

要实事求是严作风,脚踏实地重细节;

要敢于斗争勇担当,履职尽责作奉献;

要终身学习强本领,谦虚谨慎戒骄躁;

要严守纪律勤修身,言传身教育家风。


冯国华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树立良好用人导向。希望青年干部要勤学苦练、锐意进取,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在学习中感悟,在历练中成长,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