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为市委党校学员讲授廉政党课
寄语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做好“五种人”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4-19 19:48 【字体大小:

4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赴市委党校,为市委党校学员讲授廉政党课,勉励年轻干部做好“五种人”,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国华强调,年轻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把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坚持终身学习、坚持读书习惯、坚持学思践悟,在学习中领悟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要做工作上的实在人,发扬斗争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发扬“四千”精神,恪尽职守干事业,淡泊名利作奉献。要做作风上的正派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小事小节,处好政商关系,抓好家风家教,切实涵养过硬作风。要做纪律上的清醒人,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强化敬畏意识、制度意识、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和批评,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七种能力”专题研究、市管副职领导干部“深度融入‘双区’‘双合作区’建设”进修班3个班次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参加廉政党课。第一期、第二期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以及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3个班次学员通过线上参加廉政党课。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