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出席樟木头镇党委及六个社区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2-07-28 21:48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樟木头镇及六个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听取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国华指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一抓到底的执着,严肃认真地进行整改。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末端延伸。

冯国华强调,樟木头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各级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结合巡察整改锤炼作风,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要结合巡察整改推动发展,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