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8-06 09:00 【字体大小:

日前,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要求,通报2021年下半年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反腐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冯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雷,市中级法院院长陈友强,市检察院检察长蔡永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认识,同向发力,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从政治上看,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要坚持砥砺奋进,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性。要坚持同题共答,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协同性。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同向综合发力,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系统性,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