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11-18 20:05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东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王金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宣讲,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精辟解读,帮助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深化“室组地”协作区建设,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