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出席清溪镇党委及二十一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3-01-11 18:48 【字体大小:

1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清溪镇党委及二十一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听取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国华指出,清溪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整改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巡察整改作为清除风险隐患、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冯国华强调,清溪镇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抓整改就是促发展”的理念,把巡察整改作为检视工作、补齐短板、提高质量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形成“两个责任”一体落实的良好局面,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