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3-02-03 16:30 【字体大小:

2月2日,东莞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交流,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市委巡察机构、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监督检查室和审查调查室等部门的6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监督办案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冯国华同志充分肯定了6位青年干部的发言,指出大家发言干货多、效果好,真切感受到青年干部在服务大局中拼出了速度,在较真碰硬中彰显了力度,在定性量纪中把握了尺度,在一言一行中体现了温度。

冯国华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做怀抱梦想的追梦人。要锤炼过硬作风,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冲锋在最前面,做担当有为的排头兵。要坚持学思践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战斗中学习战斗,在实践中成长进步,做善作善成的多面手,为推进东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