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干部家属交流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12-13 18:02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树立良好家风,共筑幸福港湾”干部家属交流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促进委机关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干部和家属共同营造廉洁幸福家庭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镇街纪委书记代表,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支部干部和家属代表共90多人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妇联主席应邀出席。

干部和家属代表首先参观了机关三号院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场所,对机关干部的工作环境有了感性认识。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观看了委机关拍摄的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片《守护》,3名干部和3名家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接受冯国华同志代表委机关赠送的家教家风书籍《红色家规》。

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领导对我委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职能职责,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冯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机关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工作。冯国华指出,近年来,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得到了省纪委和市委的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正风肃纪反腐的“军功章”里也有家属的一半。干部和家属要齐心协力,坚守信仰、传递正能量,言传身教、树立好榜样,廉洁自律、牢牢守底线,做到“把自己看小一点”“把事业看重一点”“把物质看淡一点”,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冯国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参加活动的干部和家属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传承良好家风,严守规矩、勤勉奉献、拼搏进取,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