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来源:i东莞 发布日期: 2022-01-05 08:57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9点,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莞香花开”发布公告:鉴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平稳,经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研究,并报上级党委同意,决定于2022年1月5日继续召开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五年一度的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原来的计划,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于2021年12月14日正式开幕。而在2021年12月13日,大朗镇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决定延期召开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们立即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二十余天来,在东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专家组驻点指导下,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疫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全市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在此背景下,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继续召开,大家继续满怀豪情,共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奋力谱写新的胜利篇章。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