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以及市委十五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1-08 11:02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纪委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五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和巡察范围,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人才集聚、改革创新、综合环境、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重点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腐败问题,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要以管住小事小节为切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按照市党代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加强团结,带头提高执行力,带头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