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0-07-06 17:34 【字体大小:

东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政”厅

“症”厅

“正”厅

“算七笔帐”

“过六道关”

“体验模拟监狱”

多媒体设备

参观学习

   该基地位于东莞市委党校图书馆四楼,于2008年7 月投入使用,面积近600 平方米,配备了较完善的多媒体教学设施,是集参观、展览、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场所。基地通过“寓情于景、宣教于形”的手段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多次升级改造。目前教育基地分为四个展厅。
    “政”厅展示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摘录、历年来颁布的党纪法规;
    “症”厅以全国、全省和我市典型的案例为切入点,展出各类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
    “纪”厅用多媒体的形式展示违纪典型案件,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正”厅展示我国当代先锋模范和古代清官廉吏风采,传播廉政文化的正能量。
    通过组织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让参观者从思想上接受洗礼和震撼,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倡导廉荣贪耻、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
    东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 号东莞市委党校内
    电话:0769—88987666
    传真:0769—88987979
    E-mail:dgdx2008@163.com
    邮编:523000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